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

《雜寶藏經》:以淨信心對三寶、父母、病者供養,功德在數千萬劫中都難以窮盡。

阿育王的一位女兒,長相莊嚴,但從出生起就右拳緊握。直到五歲,有一次國王抱起公主時,她的手才突然打開,掌中有一枚金幣,而且隨取隨有。 原來,公主前世是宮裡的婢女。她看到國王經常齋僧,心想:「原來我現在這麼窮困,就是因為過去生慳貪,沒有修福!」

一天,她在掃地時撿到一枚銅錢,就歡喜地將銅錢供養僧眾。婢女死後,投生阿育王夫人的腹中,成為高貴富有的王女。 供養僧眾,財物不一定要多,但因協助佛法傳持綿延,才有這麼大的福報;如果能懷著對業果的信心而供,更能獲福無窮盡。

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總體

基金會致力推動僧伽教育、佛法弘揚、淨化人心、環保活動,希望讓人們擁有富足的心靈、快樂的無限生命。

齋僧

世界經歷多少變遷,不變的是代代僧人心中紹隆佛種的使命。為了承繼聖教的輝光,僧眾在寺院裡精勤持戒、聞思、辯論,用心於五堂功課的緣念,深入經藏探尋亙苦不衰的真理,只為在這世間樹立起眾生離苦得樂的希望。
《毘婆沙論》:若以一摶之食,起恭敬心奉施僧眾,於未來世決定不逢饑饉災劫。
邀請您齊心承辦僧眾聞思修的道糧,在缽盂間撐持起聖教的殿堂!
*齋僧餘款將入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整體

護僧道糧

護持僧眾學習、飲食、醫療、交通等各項支出。培育出的僧才,將在未來回饋你我,為世界注入正能量。

* 請點選項目左方圓圈,選擇您要捐款的項目。

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總體
齋僧
*齋僧餘款將入南海觀音佛教基金會整體
護僧道糧

線上捐款系統捐款金額低於NT100者, 無法進行結帳作業

若有捐款相關問題,請聯繫客服劉小姐 (0912-286866)(08:00-11:00;14:00-17:00)